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5-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江门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7 | 作者:关绮媚 | 来源:江门市残联办公室                                                字体:   

摘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江门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江门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为大会开始奏国歌全场起立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学习,江门市残联全体职工对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下一步,江门市残联将把五四精神与残疾人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做好今年残疾人各项工作,强化和创新残疾人工作机制和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地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图为江门市残联职工认真收看直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