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月实践活动
时间:2019-05-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月实践活动

2019-05-05 | 作者: |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                                                                                     字体:   

摘要:最是书香能致远,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提升中心职工和在训运动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全中心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2019年4月28日,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实践活动——读书分享会。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运动员和职工共45人参加。活动中,在座的职工和运动员们朗读了自己喜欢的篇章段落,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历史的温度3》、《值得》、《我们仨》和《目送》,大家展示了每部书籍的独特魅力和见解,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让运动员和职工畅游在书的海洋,沉浸在书的世界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和阅读乐趣,真正让阅读滋润了心灵。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提升中心职工和在训运动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全中心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2019年4月28日,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实践活动——读书分享会。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运动员和职工共45人参加。活动中,在座的职工和运动员们朗读了自己喜欢的篇章段落,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历史的温度3》、《值得》、《我们仨》和《目送》,大家展示了每部书籍的独特魅力和见解,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让运动员和职工畅游在书的海洋,沉浸在书的世界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和阅读乐趣,真正让阅读滋润了心灵。

图为:“全民阅读”主题月实践活动现场

图为:“全民阅读”主题月实践活动现场

  “全民阅读”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是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和创建办的号召,市残体中心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和妇委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养成阅读习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