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名单出炉!
时间:2019-05-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深圳市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名单出炉!

2019-05-05 | 作者: | 来源:深圳市残联                                                                                                 字体:   

摘要:深圳市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经历了发动报名、召开推介会、初审、初评、复评、终审的环节,最终确定了深圳市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名单。

        深圳市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经历了发动报名、召开推介会、初审、初评、复评、终审的环节,最终确定了深圳市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名单。

  图为评审专家实地考察创业之星候选人

  图为评审专家实地考察创业之星候选人

  图为双十佳评选活动终评现场

        4月22日-29日,由大学教授、创业投资人、高级职业指导师、经济学博士组成的评选活动评审专家组,通过对30位候选人的工作现场考察、复评以及召开评委会议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了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本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希望获得残疾人“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创业之星”称号的残疾人积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引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向社会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