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海陵试验区残联举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辅具发放仪式
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阳江:海陵试验区残联举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辅具发放仪式

2019-04-18 | 作者:林光磊 | 来源:海陵区残联                                                                                      字体:   

摘要:为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及对辅具的需求,4月17日,海陵试验区残联在闸坡镇人民镇政府大院内举行“海陵试验区2019年度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辅具发放仪式”,近百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仪式并领到了适配辅具。

        为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及对辅具的需求,4月17日,海陵试验区残联在闸坡镇人民镇政府大院内举行“海陵试验区2019年度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辅具发放仪式”,近百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仪式并领到了适配辅具。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海陵试验区残联副理事长梁世祥出席仪式并发言,他指出,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是一项聚焦残疾人康复需求,提升残疾人生存和发展能力,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的全国性服务行动。下一步,海陵试验区残联将着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残疾人工作,扩大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覆盖面,实现到2020年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率达到65%以上。

  图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适配助听器

        据了解,当天共为77位贫困残疾人发放精准康复辅助器具78件,包括轮椅、助听器、医疗床,拐杖、盲杖等一批,总值4.5万元。这些辅具为残疾人的起居出行提供了方便,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