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城区残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清城区残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9-04-18 | 作者: | 来源:清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摘要:为进一步加深清城区残联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当好政策的宣传员,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4月10日下午,清城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项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加深清城区残联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当好政策的宣传员,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4月10日下午,清城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项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考查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的目的在于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希望广大干部能将相关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助力扫黑除恶工作的有效开展。

  图为清城区残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现场

        考试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通过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更有力地助推“平安清城”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