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人大对江门市残联实施《广东省实施办法》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江门市人大对江门市残联实施《广东省实施办法》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2019-04-18 | 作者: | 来源: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                                                                                       字体:   

摘要:4月16日,由江门市人大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军的带领下对江门市残联实施《广东省实施办法》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4月16日,由江门市人大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军的带领下对江门市残联实施《广东省实施办法》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在江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同志的陪同下,检查组来到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实地查看了学龄前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中心规范的管理、专业的师资、优美的康复环境给检查组留下深刻印象,执法检查组向中心负责人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当了解到中心因人员编制不足、场地受限,影响康复质量及工作发展时,检查组成员建议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反馈情况,切实解决好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短板,为江门市残疾儿童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图为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儿童康复工作情况

  图为江门市人大副主任钟军一行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互动

  图为执法检查组了解康复教育中心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检查结束后,钟军对江门市残联执行《广东省实施办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江门市残疾人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责,取得了长足进步,残疾人工作成效显着,江门市残联要继续深化认识,适应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作为,形成合力,综合施策,落实残疾人兜底保障制度,依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共同推进江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