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年审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04-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年审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9-04-17 | 作者: | 来源:珠海市残联                                                                     字体:   

摘要:4月11日下午,为确保珠海市今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顺利进行,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各区分管领导及20多名年审工作人员在珠海市残联10楼培训室参加了年审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信息科陈绍强工程师授课,就如何操作广东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网上年审系统,如何避免操作中出现的常见错误以及今年年审与往年的区别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和解答。

图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陈绍强工程师为年审工作人员授课

  图为活动现场

        4月11日下午,为确保珠海市今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顺利进行,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各区分管领导及20多名年审工作人员在珠海市残联10楼培训室参加了年审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信息科陈绍强工程师授课,就如何操作广东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网上年审系统,如何避免操作中出现的常见错误以及今年年审与往年的区别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和解答。

  随后,参训人员对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并认真学习听取了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信息科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培训环节有序、内容充实,为珠海市更好开展2019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