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推出电视手语栏目和电台残疾人专题栏目
时间:2019-04-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揭阳推出电视手语栏目和电台残疾人专题栏目

2019-04-17 | 作者: | 来源:揭阳市残联                                                                                 字体:   

摘要:为了拉近电视节目与聋人群体的距离,帮助残疾人了解社会资讯,宣传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残疾人工作者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年4月上旬,揭阳市残联、揭阳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电视手语栏目和电台残疾人专题栏目。

图为电视手语栏目

  图为电视手语栏目

        据揭阳市残联4月16日消息,为了拉近电视节目与聋人群体的距离,帮助残疾人了解社会资讯,宣传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残疾人工作者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年4月上旬,揭阳市残联、揭阳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电视手语栏目和电台残疾人专题栏目。电视配播手语选择在社会影响大、收视率较高、黄金时段播出“一周要闻”栏目播出,首期在4月7日星期天晚上7点40分揭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今后每周在同一时间播放一次。电台残疾人专题栏目为“睿涵访谈”栏目,首期为4月8日星期一晚上9点播出,今后每两周录制播放一期。首期的访谈对象是揭阳市精神残疾人及其亲友协会主席、第七届全国残疾人代表大会代表黄晓霞,在访谈中,她讲述了自已从一个自闭症孩子的母亲到开办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成立自闭症康复教育协会到成为揭阳市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中国残联代表大会代表过程中的艰辛和努力以及政府、残联、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通过电台呼吁社会更多的人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

  图为电台的残疾人专题栏目录制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