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2019年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健康关爱体检活动
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健康关爱体检活动

2019-04-16 | 作者: |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摘要: 4月13日,为响应广州市政府建设“慈善之城”的举措,有效地践行“慈善为民”理念,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与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广州爱特生康专科门诊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次惠及500名残疾人的心脑血管健康体检活动。

        4月13日,为响应广州市政府建设“慈善之城”的举措,有效地践行“慈善为民”理念,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与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广州爱特生康专科门诊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次惠及500名残疾人的心脑血管健康体检活动。

  图为门诊部的医护人员为残疾妇女提供细致的服务

        在组织这次大型体检活动中,得到了中国人寿广州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引入专业的心理咨询团队现场同步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服务,很受大家欢迎。考虑到残疾人身体的特殊性,为了让会员们更安全舒适地进行体检,残疾妇女协会与承办方爱特生康专科门诊部从策划组织、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出行指引、志愿者服务等多方面、全方位做了大量细致周密的工作,务求让会员们安全有序地完成体检。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专业的医疗服务、敬业的精神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令会员们倍感温暖。

  图为听障会员用手语表示衷心感谢

  图为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实施,这次大型的体检活动终于完美收官。爱是互通的,会员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会员们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同样感染启迪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爱令我们温暖,这是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