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青岛市残联到深圳市参观考察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青岛市残联到深圳市参观考察残疾人工作

2019-04-16 | 作者:温凯菲摄影/廖泽南 | 来源:深圳残联                                                                                          字体:   

摘要:4月15日,青岛市残联考察团一行在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带领下到深圳市考察残疾人工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民治街道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并与深圳市残联展开交流座谈。

图为两地残联座谈交流

        4月15日,青岛市残联考察团一行在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带领下到深圳市考察残疾人工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民治街道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并与深圳市残联展开交流座谈。

  图为考察团参观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副理事长宋锐以及残联各部室负责人等接待了青岛市残联考察团,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深圳无障碍城市建设、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管理使用、康复辅具试点城市建设、助残电召平台、精准康复等工作开展情况。侯伊莎理事长重点介绍了深圳在无障碍城市建设工作方面展开的探索,她说,希望把无障碍城市建设作为残疾人工作的一个抓手,把涉及到残疾人就业、求学、出行、生活等方方面面得到全面提升。

  图为考察团参观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青岛市残联一行表示深圳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值得钦佩,此行在残疾人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上深受启发,回去后要进行梳理,对准示范找差距,把残疾人工作做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