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佛山市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4-1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佛山市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9-04-12 | 作者: | 来源:佛山市残联                                                                              字体:   

摘要:4月11日上午,佛山市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佛山市残联职康中心11楼多功能厅举行,佛山市残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重度儿童少年康复教养学校全体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佛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亚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1日上午,佛山市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佛山市残联职康中心11楼多功能厅举行,佛山市残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重度儿童少年康复教养学校全体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佛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亚明主持。

  图为佛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曹泽润讲解了关于“学听跟”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今年,中国残联组织全国残联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专项活动(简称“学听跟”专项活动)。根据中国残联和省残联的要求,结合佛山市实际,市残联制定了《佛山市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会上,佛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曹泽润讲解了关于“学听跟”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出要将“学听跟”活动融入到党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建设、残疾人证申领、入户调查、上门服务、宣传文体等各项工作中去,增加专项活动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图为佛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亚明主持会议并再次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

        会上,佛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亚明引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学听跟”专项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图为佛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嘉丽作动员部署讲话

        最后,佛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嘉丽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听跟”专项活动要解决“学什么”、“谁去学”、“如何学”的问题,要站在意识形态的高度,杜绝形式主义,改变引导群众的方式,提升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方法,做到真学习、真明白、真宣传,凝聚残疾人群体紧紧拥护党中央,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