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珠海市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珠海市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12 | 作者: | 来源:珠海市残联                                                                                                               字体:   

摘要:4月9日下午,珠海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5次(扩大)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中心部长以上干部共20多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4月9日下午,珠海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5次(扩大)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中心部长以上干部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以及市委部署要求。会议强调,珠海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科室、支部等为单位,层层开展学习讨论,真正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民生和特殊困难群体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珠海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重点内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