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始兴县召开全县残联工作会议,推动2019年工作良好开局
时间:2019-03-13  来源:始兴县残联

摘要:3月11日,始兴县召开2019年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各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始兴县领导在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上讲话

  3月11日,韶关市始兴县召开2019年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各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丰富,首先由各乡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就2018年工作向参会人员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考评打分;接着由副理事长刘芳兰同志总结了全县残联系统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2019年残疾人精准康复、精准扶贫、新建社区康园中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印发了《始兴县、乡镇残联2019年重点工作进度表》,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会上,始兴县残联理事长赖香山同志围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残联工作者》这一主题,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十三届始兴县纪委四次全会》视频。对如何做到忠诚、干净干事、担当作为印发了详细说明资料,就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进行了举例说明,强调各位同志不仅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也要达到做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懂一行、成一行的目标,要求县、镇残联工作者都要懂业务、转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要充分调动村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积极性,加强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加快适应新形式下的残疾人事业发展要求,为全县残疾人提供最好的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