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四会市残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肇庆市残疾网

摘要:3月6日上午,四会市残联组织本系统女干部职工共20人组队参加了四会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队员们积极参加拔河、呼啦圈过山车、赛龙舟、承前启后快乐连接和跳大绳5项比赛活动。通过参加比赛,促进了四会市残联系统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残疾人工作增强了战斗力。

图为参赛队员参加拔河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队员参加跳绳比赛现场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女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四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在“三八”节前夕组织了系列活动。

  3月6日上午,四会市残联组织本系统女干部职工共20人组队参加了四会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队员们积极参加拔河、呼啦圈过山车、赛龙舟、承前启后快乐连接和跳大绳5项比赛活动。通过参加比赛,促进了四会市残联系统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残疾人工作增强了战斗力。

  3月6日下午,四会市残联副理事长伍少萍带领残联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参观四会市廉洁家风文化园。四会市廉洁家风文化园坐落在四会市龙甫镇龙头村,该村是四会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之一,示范点建设是根据该村的卢氏家族廉洁家风文化为主题打造建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女职工们通过参观廉洁人物墙绘,家训长廊、家祠展馆、家风展馆和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刻了解和领会卢氏家族历史和优良家风传承。

  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和参观廉洁家风文化园,女职工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的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在工作职场上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家庭中发挥“贤内助”作用,为建设和谐稳定、繁荣富强的社会发挥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