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19-03-07  来源:阳江市残联

摘要:3月5日是学雷锋日,阳江市文联、江城区文联组织文联会员走进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活动,看望慰问中心在训儿童,为中心200多名小朋友、家长及中心教职员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图为阳江市、区两级文联领导为小朋友派发礼物

  图为阳江市文联、区两级文联领导参观脑瘫部

  

  图为阳江市、区文联领导及文艺表演工作者合照

        3月5日是学雷锋日,阳江市文联、江城区文联组织文联会员走进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活动,看望慰问中心在训儿童,为中心200多名小朋友、家长及中心教职员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当天上午10点,阳江市文联副主席林俭玲、秘书长李红,江城区文联副主席关超等领导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了中心在训儿童,为孩子们派发学习用品,并逐一参观了各康复部的设施和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在中心一楼大堂,文艺志愿者们为孩子和家长进行了文艺表演,女声独唱、葫芦丝独奏、长笛独奏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享受,赢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阳江市摄影家协会的工作人员免费为孩子和家长拍摄照片并将照片打印出来送给孩子们,留下了温情脉脉的一瞬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