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播撒种子,收获希望——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新学期家长会召开
时间:2019-03-05  来源:深圳市残联

摘要:为推动家园共育教育,帮助家长更好理解“家庭康复”的根本理念,加深家长与园所的相互了解,3月1日上午,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南华校区启智部召开新学期家长会,同时在会上成功举办了新一届“家委会”换届选举。

        为推动家园共育教育,帮助家长更好理解“家庭康复”的根本理念,加深家长与园所的相互了解,3月1日上午,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南华校区启智部召开新学期家长会,同时在会上成功举办了新一届“家委会”换届选举。

  图为家长会现场

        本次会议在读幼儿家长于百忙之中抽身而来,悉数参加,其中不乏全家动员的家庭,对中心工作高度支持。会议由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南华校区全体老师认真筹备,组织召开。

  会上,启智部负责人李飞华老师将启智部课程安排、班级架构、教师安排、教学计划及工作要求、教学模式进行认真讲解,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期待、更高要求,帮助特殊需要儿童家庭树立“以融合促发展”的教育康复理念。

  图为教学主管发言

        随后,在家委会的换届选举中,家长们充分肯定了往届家委会对家园共育与丰富幼儿教育生活做出的努力,特别提到家委会对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回忆了过去一年家校共同组织的令人回忆满满的丰富活动后,对中心与家长深层次交流提出了很多新鲜有趣的想法,对新一届家委会也提出了更高期待,在推举及投票后,新一届家委会成立,通过家委代表掷地有声的发言,相信新学期的家园共育工作一定能带给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及特殊需要儿童家庭更多惊喜。

  图为新家委会主任发言

        深圳市早干中心新学期伊始都会组织家长会,通过家长会的讲解以及交流,在读幼儿家庭在康复路上更加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对于新入学的幼儿家庭,家长会能够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康复学习生活,充实对康复道路的信心,为他们即将踏上漫长康复之路给了一个鼓励的拥抱。此次家长会种下的种子,通过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老师与家长的齐心协力,相信学期末一定会收获饱满、甜美的果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