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联召开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4  来源:韶关市残联

摘要:2月27日,韶关市残联召开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该市残联理事会成员、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市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韶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祥红主持。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春燕同志受该市市委常委颜柯同志和副市长高冬瑞同志委托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2月27日,韶关市残联召开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该市残联理事会成员、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市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韶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祥红主持。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春燕同志受该市市委常委颜柯同志和副市长高冬瑞同志委托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第33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和韶关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韶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朝养对2018年度残联工作做总结,并部署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就当前残疾人工作开展和存在问题展开座谈。

  图为会议现场。

  卢春燕副秘书长充分肯定该市残联2018年的工作报告,她指出过去的一年该市残疾人事业在省残联的指导帮助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市各级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朋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该市残联2019年工作任务的布置安排,从形势分析、思想认识到工作部署,符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精神,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征程,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紧迫感;二是推动残联改革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残联的工作能力和活力;三是要认真研究新时期推动残疾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合力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同时要求全市各级残联的同志们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状态给自己、给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努力在决胜韶关市残疾人小康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