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四会市残联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4  来源:四会市残联

摘要:2019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为了普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市民爱耳意识,推进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开展,3月1日上午,肇庆市四会市残联协同贞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四会市商业中心广场开展了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图为爱耳日活动现场

  图为助残志愿者为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派发助听器

  图为社区医生对市民进行义诊

  2019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为了普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市民爱耳意识,推进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开展,3月1日上午,肇庆市四会市残联协同贞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四会市商业中心广场开展了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为有需求的听力障碍残疾人提供了听力保健康复咨询、残疾人康复救助政策咨询、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义诊和免费领取助听器等服务。四会市残联的助残志愿者和社区医生耐心地为市民宣传和讲解听力和耳朵保健、出生缺陷预防和基本公共卫生核心知识,现场共为300多名群众提供了义诊和咨询服务,派发了宣传单张600多份,免费为市民派发助听器及小礼物一批。

  通过这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促进了四会市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为了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今后四会市残联表示将持续积极推动建立健全听力残疾等康复救助体系,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残疾人创造健康、平等发展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