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理事长吴文生到源城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9-03-01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2月26日下午,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率领导班子成员到源城区调研残疾人工作,河源市源城区副区长范志君,河源市残联副理事长欧阳登,河源市残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程晓凤等陪同调研。

图为河源市残联理事长吴文生一行到社区康园中心调研

  图为调研源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

  图为座谈会现场

        2月26日下午,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率领导班子成员到源城区调研残疾人工作,河源市源城区副区长范志君,河源市残联副理事长欧阳登,河源市残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程晓凤等陪同调研。

  吴文生理事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河源市源城区社区康园中心、河源市源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办证大厅和信访接待室等场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河源市源城区残联理事长蓝红灯汇报了源城区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河源市源城区残联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提高康复服务质量和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残疾人预防综合试验区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吴文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源城区委、区政府重视是关键,残联班子同向是根本,干部职工同心是关键。

  吴文生理事长提出,源城区是河源市辖区,要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发挥全市残疾人工作排头兵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残疾人平等融入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目标。他要求源城区残联:一是在学习、管理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在管理上精益求精。二是在康复服务上再创新业绩,要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让残疾人得到精准康复。三是在残疾人信访维权上再立新功,要切实为残疾人争取更多的利益,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四是在安全防范上意识再提高,要高度重视残疾人服务设施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残疾人工作安全高效的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