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残联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9-03-01  来源:汕头残联宣文科

摘要:2月26日下午,汕头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汕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汕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彬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汕头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6日下午,汕头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汕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汕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彬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汕头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汕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2019年是汕头“落实发展年”,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残联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方利旭书记在汕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从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明确任务和健全机制四方面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会议强调,按照市纪委四次全会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营造使命担当的干事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紧筹备召开汕头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以从严从实的要求,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一支严规矩、守纪律的高素质残疾人工作队伍,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汕头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把创文提质升级列为全市推动落实发展的十大专项行动之一,以创文提质升级的优异成绩书写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篇章。残联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创文的极端重要性,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通过对办公环境和管辖范围的环境卫生和氛围布置提质升级、对助残志愿点的提质升级、对创文申报资料的提质升级和帮助创文挂钩点提质升级,真抓实干,为汕头市推动创文工作纵深发展、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