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爱心助残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清远市残联

摘要: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9日,清远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在清新区小太阳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包汤圆爱心助残活动,并向中心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市残联志愿者、中心残疾儿童及家长共计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朱金培理事代表市残联送上元宵节祝福

  图为赵广明副理事长(左)和中心的残障儿童、家长一起包汤圆

  图为热闹的活动现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9日,清远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在清新区小太阳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包汤圆爱心助残活动,并向中心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市残联志愿者、中心残疾儿童及家长共计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残联志愿者们与在座的残疾儿童、家长们一起进行了元宵节传统节日习俗介绍、赏花灯、猜灯谜游戏等活动,几个环节下来,大家兴致勃勃,互相交流,忙着揉面团、包汤圆、煮汤圆,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加深残疾儿童之间,儿童与家长、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达到了帮助残疾儿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残疾儿童社会适应能力的目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