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举办“传承文化、欢度元宵”节日民俗文化系列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019年2月19日恰逢元宵佳节,中心举办“传承文化、欢度元宵”节日民俗文化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2019年2月19日恰逢元宵佳节,中心举办“传承文化、欢度元宵”节日民俗文化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图为:猜谜语

图为:写春联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老师的指导下,有的学员聚精会神地写着挥春,表达对新年美好的祝愿;有的学员在灯谜前驻足沉思,开动脑筋,希望能揭开谜底;有的学员即兴创作,用画笔描绘春天的色彩,呈现出一幅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还有的学员兴致勃勃地学习制作汤圆,现场其乐融融,一粒粒圆滚滚的汤圆承载着大家美好的心意,带给我们甜蜜和温暖。

图为:学习制作汤圆

图为:展示春联作品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了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为新的一年师生们共同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