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湛江市残联举行残健共融庆元宵活动
时间:2019-02-20  来源:湛江市残联

摘要:2月19日,湛江市残联举行“残健共融庆元宵”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氛围。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李济东,湛江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在训残疾儿童及亲属,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元宵节的到来。

图为湛江市残联领导与制作灯笼小组合影

  图为做灯笼

  图为包汤圆

  图为猜灯谜

  2月19日,湛江市残联举行“残健共融庆元宵”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氛围。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李济东,湛江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在训残疾儿童及亲属,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元宵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包括做灯笼、包汤圆、猜灯谜和踩气球等环节。活动中,大家共同参与、互帮互助,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残疾儿童在与家长和残疾人工作者共同完成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残疾儿童的动手能力,也让残疾儿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同时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热闹欢乐的气氛。

  近年来,湛江市残联在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同时,非常注重文明创建工作,每年都结合春节、元宵、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残疾儿童充分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深残疾儿童之间、儿童与家长之间、儿童家庭与残疾人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提高残疾儿童的社会适应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