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新学期开学记
时间:2019-02-20  来源:深圳市残联

摘要:新年伊始,春风拂人,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2月18日上午,孩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迈进井然有序、焕然一新的校园,奔向新学期的美好旅程。

        新年伊始,春风拂人,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2月18日上午,孩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迈进井然有序、焕然一新的校园,奔向新学期的美好旅程。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让孩子开心,家长满意,全体教职员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

  图为做手工

  图为清洗教玩具

  图为清洁孩子睡床

        18日早上,两校区整洁一新,喜迎全体幼儿的归来,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快乐。家长们携幼儿有序的在园门口接受晨检,然后孩子们则高高兴兴的一蹦一跳地走进活动区,一切都是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图为孩子在接受晨检

        8点整全体师生汇集在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当音乐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的那一刻,全体师生昂首挺胸,肃穆行礼。随后,教育教学工作全面且快速的步入正轨,为全年的教育康复工作开了个好头,增强了师生家长工作、学习、康复的信心。

 

图为升旗仪式

        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每位教职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思想,积极为幼儿服务,努力为在训幼儿提供舒适、整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用爱心、细心和耐心换取了家长的放心。相信新学期,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早期干预中心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