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19-02-18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促进河源市残疾人就业,加快残疾人脱贫奔康步伐,满足广大残疾人的求职愿望和企业招录残疾人的用工需求,2月12日至13日,河源市残联与河源市人社局联合在河源市区全民健身广场举办2019年河源市“春风行动”暨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与企业达成意向的有35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残疾人登记信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促进河源市残疾人就业,加快残疾人脱贫奔康步伐,满足广大残疾人的求职愿望和企业招录残疾人的用工需求,2月12日至13日,河源市残联与河源市人社局联合在河源市区全民健身广场举办2019年河源市“春风行动”暨就业精准扶贫招聘会。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与企业达成意向的有35人。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74家,涉及酒店、电子、家政、服装、教育、保险、新材料、房地产、模具、母婴服务等行业。现场企业招聘企业表示,为残疾人提供的岗位,劳动强度相对较轻,月满勤综合工资在2500-4000元之间。部分招聘单位负责人表示:“残疾人是一个比较困难的群体,我们会尽可能地给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对招收的残疾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给予一定的照顾。”

  在招聘会现场,河源市残联还为残疾人提供了职业培训信息、政策咨询等服务,派发残疾人就业的相关法规资料。

  据悉,河源市残联近年来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通过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就业援助月、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实用技能培训、建设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智力残疾人支持性就业等多种方式为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2018年全市新增就业871人,培训951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