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领导新年上班第一天到新建成的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调研
时间:2019-02-16  来源:清远市残联

摘要:2月11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麦永联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前往新落成的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调研并看望值班工作人员。

        2月11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麦永联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前往新落成的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调研并看望值班工作人员。

  图为清远市残联领导查看新托养中心现场

        清远市残联领导班子现场办公进行研究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功能室设备配备、功能室的标识等,并要求按照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运营方案抓好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为查看新大楼的设施设备等

        同时,清远市残联领导还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并对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随后,与大家检查了各栋大楼的设施、设备、防雨、消防及周边绿化等,对要改进的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完成,以便今年尽早将新的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投入使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