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越秀区领导慰问越秀区残联工作者
时间:2019-02-16  来源: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13日,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同志到越秀区残联,探望慰问残疾人工作者、区内残疾人士。

  2月13日,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同志到越秀区残联,探望慰问残疾人工作者、区内残疾人士。

图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同志对残疾人士嘘寒问暖

图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同志新年慰问区残联服务大厅工作人员

  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同志走访慰问了区残联多个部门的人员,了解工作情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区残联干部进行座谈,区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温常委鼓励和要求全体干部:一是把思路与主要工作结合,做出成绩和亮点;把理想与现实结合,发出光芒和火光,促进残联工作出新、出彩。二是加强党风廉政、班子建设。

  接着,温常委来到残疾人当中,嘘寒问暖,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切之情。同时,温常委和正在排练的残疾人合唱了一曲经典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欢庆新年,歌颂伟大祖国喜迎70周年华诞,让残疾人倍感温暖。

  发展好残疾人事业的任务艰巨,但我们相信,在越秀区领导的关注和关心下,大家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脚下的步伐更有力量,在新时代全力以赴推进越秀区残疾人事业走前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