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翁源县“南粤春暖”、“精准扶贫”、“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2-15  来源: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14日上午,韶关市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翁源县龙湖广场举办翁源县“南粤春暖”精准扶贫“、”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2月14日上午,韶关市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翁源县龙湖广场举办翁源县“南粤春暖”精准扶贫“、”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83家企业参加,为翁源县残疾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在招聘会现场,翁源县残疾人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求职意向,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7名残疾人参加,其中有20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共识,届时将前往相应企业进行面试。

  据悉,为促进残疾人就业,缓解企业用工压力,落实残疾人群体就业精准帮扶要求。翁源县残联积极与县人社局和翁源县内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企业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向企业推荐残疾人,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和残疾人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