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联春节期间为残疾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时间:2019-02-15  来源:韶关日报

摘要:为让韶关市残疾人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韶关市残联持续开展“善美韶关。阳光助残”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活动,为96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新春大礼包”以及节日问候。

  为让韶关市残疾人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韶关市残联持续开展“善美韶关。阳光助残”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活动,为96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新春大礼包”以及节日问候。

  据了解,在韶关市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基础上,韶关市残联党组组成三个慰问小组,分赴市辖武江区、浈江区、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韶西医院、民营康复服务机构等地开展慰问走访活动。此外,韶关市残联党组还前往南雄开展了三联系慰问残疾人活动,为南雄的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

  韶关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慰问以特困残疾人为重点,同时将实施抢救性康复的残疾儿童以及部分残疾人工作者、优秀残疾人代表、韶西医院和民营康复机构的残疾人等纳入慰问对象。春节期间,韶关市残联共慰问各类残疾人代表960人,发放慰问金和米、油、面、糖果等慰问物资22万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