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时间:2019-02-14  来源:珠海市残联

摘要:1月25日,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在珠海市残联原党组书记李杰秾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珠海市困难残疾人家庭。

图为刘嘉文(左二)、李杰秾(右一)一行看望残疾人老李(中间)

  1月25日,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在珠海市残联原党组书记李杰秾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珠海市困难残疾人家庭。

  刘嘉文一行来到香洲区立新街,看望残疾人朋友老李,仔细察看了老李家的住房情况和生活设施,并询问了他的致残原因、经济收入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为老李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嘉文鼓励老李继续做好康复训练,改善身体状况,并要求珠海市残联加强与残疾人群体的密切联系,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着力推动各项惠残政策落地见效,加大残疾人家庭康复服务工作的力度,为更多残疾人提供简便易行、经济实用的精准化服务,努力提升贫困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