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曲江区残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时间:2019-02-13  来源:曲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摘要: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确保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曲江区残联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共慰问困难残疾人260名,为每人送上价值200元的新年礼包。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确保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曲江区残联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共慰问困难残疾人260名,为每人送上价值200元的新年礼包。

  为开展好春节慰问工作,曲江区残联制定了《关于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方案》,明确了慰问的对象、慰问方式及经费保障,并通知各镇(街道)及时上报困难残疾人名单,再根据困难残疾人名额集中采购慰问物资。

  1月30日至2月1日,各镇(街道)残联已将慰问物资全部发放到了各镇(街道)困难残疾人手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