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学习清新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
时间:2019-01-31  来源:清新区残联

摘要:1月28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五楼会议室学习清新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会议由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主持。

  (图为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清新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

  1月28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五楼会议室学习清新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会议由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郑小燕书记在区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郑书记的讲话首先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主要抓好了六方面的工作:一是讲政治、某全局,领导发展能力全面提升;二是建平台、育产业,实体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三是重创新、促改革,发展活力动力有效释放;四是补短板、优生态,城乡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五是惠民生、保稳定,人民群众福祉持续提高;六是强党建、转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此外,郑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三是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是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六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七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八是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支部书记还与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张仁建区长在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张区长就去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今年经济工作,尤其围绕高质量发展,重点讲了两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提振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二是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