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联领导慰问民爱残疾人服务中心学员及亲友
时间:2019-01-31  来源:深圳市残联

摘要:2019年1月29日,为“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残疾人”,在农历春节前夕,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在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春茗慰问座谈会”,与中心的残疾学员及亲友零距离接触,关心了解民爱服务中心学员及亲友的学习、生活情况,讨论解决发展中问题,确保大家能过上一个“暖心”的春节。市残联领导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代表、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学员及亲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1月29日,为“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残疾人”,在农历春节前夕,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在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春茗慰问座谈会”,与中心的残疾学员及亲友零距离接触,关心了解民爱服务中心学员及亲友的学习、生活情况,讨论解决发展中问题,确保大家能过上一个“暖心”的春节。市残联领导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代表、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学员及亲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深圳市残联理事长侯伊莎致辞

  市残联理事长侯伊莎首先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全体残障朋友及亲友们、民爱服务中心的教职员工们,向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对残障学员亲友普遍关心的民爱中心升级改造工程事宜,侯伊莎理事长谈到,民爱中心转型升级工作事关我市残疾人工作大局,是我们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做到落细落小落实,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努力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快马加鞭地推动深圳市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建设一流服务环境、配备一流服务设施、打造一流服务团队,更好地服务深圳残疾人,支持每一个残疾人实现自己掌控自己生活的权利。

        在工作总结环节,民爱服务中心主任颜家睦作了2018年学员服务简报和深圳市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项目情况介绍。残障学员亲友代表、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代表也作了发言,对民爱服务中心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 

  在座谈环节,市残联领导及相关部门积极回应残障学员及亲友关切的问题,详细了解民爱服务中心学员及亲友的学习、生活情况,讨论如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市残联领导向残障学员及亲友赠送春节慰问品,送上新年的祝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