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联领导到江城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时间:2019-01-30  来源:江城区残联

摘要:1月25日,阳江市残联副理事长陈丽娜率阳江市残联慰问组到江城区走访慰问,为江城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图为慰问埠场镇残疾人陈结英

        1月25日,阳江市残联副理事长陈丽娜率阳江市残联慰问组到江城区走访慰问,为江城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埠场镇残疾人陈结英家里,陈丽娜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询问她的身体近况、生活起居饮食,问她有什么困难和需求,需不需要附助器具等,并嘱咐她要好好保重身体,和家人一起过个欢乐年。陈丽娜要求陪同的区残联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深入基层,到残疾人家庭中倾听他们的心声,体察他们的疾苦,多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陈丽娜一行走访慰问了3户残疾人家庭,另外集中慰问了21户,给每户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一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