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英德市残联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英德市残联


摘要: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军地建设改革,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2019年1月23日上午,市残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图为英德残联领导与退役军人合影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军地建设改革,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2019年1月23日上午,市残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副理事长李飘飘同志表示要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党领导全国军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保障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助推部队战斗力的提升。

  最后,李飘飘同志代表残联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