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残联召开理事会与专门协会主席联席会议
时间:2019-01-30  来源:汕头残联宣文科

摘要:1月28日下午,汕头市残联理事会与专门协会主席联席会议在汕头市残联18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汕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彬雄同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春雄同志,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残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组联科工作人员。会议由吴春雄同志主持。

        1月28日下午,汕头市残联理事会与专门协会主席联席会议在汕头市残联18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汕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彬雄同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春雄同志,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残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组联科工作人员。会议由吴春雄同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汕头市肢协主席陈映芳同志传达学习省残联理事会与省五大专门协会主席联席会议精神,吴春雄同志通报了2018年市残联工作情况,各专门协会主席汇报了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协会工作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极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汕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彬雄同志充分肯定了五大协会的工作,并对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要求落实。他最后强调:协会工作一是要讲政治,要坚定立场,坚决维护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带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讲服务,要加强与残疾人的联系,解决残疾人的实际问题,积极组织残疾人开展各类活动;三是要讲发展,要进一步加快各协会的登记注册工作,规范运作,认真调研,积极推进协会工作的全面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