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1-29  来源: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

图为学习会现场

1月24日,清远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会邀请了市委党校肖龙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学习。市残联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图为市委党校肖龙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学习

肖龙副教授的主讲题目是《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含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指导广东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的行动指南,是广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以及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含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指导广东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的行动指南,是广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

图为麦永联理事长传达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麦永联理事长还传达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学习了中央、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精神。麦永联理事长表示:通过肖龙副教授的辅导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我们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残疾人工作中;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2019年市残联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纪律教育,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做好节日值班安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