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开展“传承文化 乐在花城”游览越秀公园新年花灯会活动
时间:2019-01-28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

2019年1月24日上午,和风暖阳,春意绵绵,展能中心开展“传承文化乐在花城”节日民俗文化活动,组织近40名学员和家长游览越秀公园新年花灯会。


  花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兼具生活功能与艺术特色。越秀灯会是“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迎春节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2012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参观人次近1000万,是广州最大、最传统的赏花灯活动。


  今年,越秀公园举办”大美中国、最美广州”花灯展,共有三十多处景点,庞大的“龙船灯”、“荷花灯”,引人驻足,学员纷纷用手机拍下喜庆一刻,游览路线还按“廿十四节气”布置了猪样式的灯饰,寓意 “诸事大吉”,寓教于乐,老师和学员争相与猪仔猪女合照,和乐融融。


  冬日暖阳,爱在花城,活动有助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文明风尚,让学员们感受到欢乐祥和、喜庆新春的节日文化气息,以崭新的面貌、自信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