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3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残联的部署要求,2019年1月22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关云同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残联第二督导组副理事长张扬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张伟英同志与会督导。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关云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筹备情况,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主题,直奔问题,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个人的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并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后,督导组成员就中心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召开情况、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点评。张扬副理事长进行了总结,对中心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希望中心领导班子把查找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及业务学习,善于总结及提炼,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及保密的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员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五是要加强中心的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是要长期深入一线,做好全市各区康园工疗站业务统筹指导工作。

    最后,关云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中心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反思,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推进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