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康纳学校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1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月18日下午,广州市康纳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大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总结得失、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市残联陆洁副巡视员、教就处徐亮亮,康纳学校吴雪媛校长、陈楚卿副校长。


  会上,吴雪媛校长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2018年,康纳学校积极改进和完善现有制度和康复教育方式,在党建工作、机构建设、康复教育、科研培训、社会宣导等方面卓有成效: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学前模式改革,融合实验班的开设,自制教具及优秀教案的评比,摇号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首届九年级学生顺利毕业等都是今年工作的亮点。吴雪媛校长希望接下来一年,全体教职工能保持既有优势,戒骄戒躁,加强自身政治觉悟,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结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确保业务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党风廉政建设是康纳学校始终坚持的方向,此次会议上,吴雪媛校长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职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深入开展政治学习、提高队伍素质,加强内部监督、严抓保密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问题,强化建章立制、推进长效机制,做好群团工作、提升职工幸福感。


  会议还对康纳学校一年(1)班、黄组等11个优秀班级和贾红桃等25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陆洁副巡视员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康纳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康纳学校未来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新局面;二是要不断扎实专业发展,树立自主创新品牌,形成一批科研教学成果,推动广州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强化职业道德,增加职业自信。


  此次总结表彰会,让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2019年,康纳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需求放在首位,沉淀经验、坚持创新、砥砺前行,不断武装思想和提升专业能力,打造符合国家标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

陆洁副巡视员对我校工作提出要求

陆洁副巡视员为获奖老师颁奖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