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为康纳学校讲授“广州的残疾人工作要当好‘走在全国前列’的排头兵”专题党课
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月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为广州市康纳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 “广州的残疾人工作要当好‘走在全国前列’的排头兵”专题党课,我校共97人参加了学习。

  学军同志带领大家从“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改革不停步”、“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和“要有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和把握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

  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学军同志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

  二是作为特教老师,要牢固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廉洁从教,在工作中时刻关心爱护孤独症孩子,努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融入社会。

  三是要求我校重点在自主创新上下功夫、做文章, 在办学十年的基础上,继续沉淀经验、坚持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加强科研工作,形成一批具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擦亮儿童孤独症研究中心这块牌子,在孤独症康教工作领域保持走在全国全省的前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