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火炬区社区康园中心举办迎春音乐会
时间:2020-01-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山市火炬区社区康园中心在门球场举办了迎春音乐会,来自中心的学员、家属、志愿者以及社工约120人参加了活动。

音乐会在大家热情的呼唤声下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代表工作人员为中心学员、家属、志愿者等送上新年里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接着就是学员别出心裁的演出,打击乐、小组伴唱、乐器独凑、歌伴舞等等。音乐会上的所有节目,都由社工与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台上,学员们信心满满地演出,台下,家属们纷纷拿起手机开心地记录这个难忘时刻。

合唱表演.jpg

              图为合唱表演

舞蹈表演.jpg

                  图为舞蹈表演

    对于今日的表演,学员们早早就精心准备,努力练习,为的是希望在舞台上尽展自己自信的一面,为父母展示自己一年的进步成果。不一样的舞台、不一样的风采,观众在尽情享受这场音乐会的洗礼,家属为自己孩子的表演感到欣慰,工作人员为学员的进步感到自豪。

获奖学员合影.jpg

          图为获奖学员合影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康园中心希望通过本次音乐会活动,展现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员的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让更多的爱充满于生活中。

  

演员大合影.jpg

          图为表演人员大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