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创新创业”主题沙龙
时间:2019-12-0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了提高的我市残疾人的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体现残疾人的自我价值,11月19日,由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中山市家里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残疾人“创新创业”主题沙龙在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心五楼多媒体室进行,共有41名学员参加。

本次沙龙邀请了中山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陈洪进行授课,主要通过讲事例、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为什么创业、创业的痛点及如何解决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述与交流。同时,也解读了我市残疾人相关创业就业扶持的政策。

此次培训旨在为有意向创业的残疾人学员拓宽思路,他们掌握创业发展的新观念,新思路。今后,将加大力度对残疾人创业指导,希望通过培训,能让更多残疾人增加创业的知识,可把自己的兴趣、技能运用到创业上,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省举办的“众创杯”公益大赛,为自己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图片1.png

讲师授课现场 

图片2.png

讲师与学员互动 

图片3.png

创业沙龙学员合照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