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残奥冠军梁贵华莅临火炬区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颁奖并分享拼搏故事
时间:2016-10-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丰富残疾人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残疾人体育锻炼意识,1025日下午,火炬区残联举办了2016年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并邀请了伦敦、里约残奥冠军梁贵华现场观战、为获奖队伍颁奖,与残疾人朋友分享他的拼搏故事。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抛绣球、幸福传递、跳绳、平衡高手、无敌风火轮、轮椅速度赛等6项团体比赛,由社区干部和残疾人合作完成各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张家边社区队获得了一等奖,联富、海滨社区队获二等奖,中山港、六和、城东、博凯社区队获三等奖。

在颁奖典礼上,梁贵华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分享个人的拼搏故事,勉励残疾人朋友“身体残疾并不可怕,但一定要树立理想,并为理想而奋斗,有梦想的人生就是精彩的人生”。梁贵华还表示火炬区残疾人朋友的精神面貌很好,勇于走出来参与社会活动,敢于表现自己。

随后,火炬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霍启超向梁贵华赠送火炬区残联《精彩2015》剪影画册,号召残疾人朋友学习梁贵华坚毅、执着、一往无前、不放弃、不言败“骑将” 的精神。

 

梁贵华参观中心并合影

 

梁贵华分享个人经验

 

平衡高手

 

 

跳绳比赛

 

幸福传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