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市残联领导到横栏镇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专项督查
时间:2016-07-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确保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的有效推进,市残联副调研员欧丽华一行3人到我镇开展专项督查工作,镇残联理事长杨伟洁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我镇横西村残疾人梁先生家中,实地检查残疾人专职委员现场采集数据工作。欧丽华详细了解残疾人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对专职委员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能进一步解决残疾人康复、居家无障碍建设的需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通过专项调查,集中反映出目前残疾人的基本现实状况和残疾人在脱贫解困、危房改造、教育事业、社会保障、康复服务、居家无障碍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民生保障和服务需求,为进一步完善和制定残疾人优惠扶助政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