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三乡镇残联全面启动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时间:2016-07-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71,我镇残联按照市残联统一工作部署,组织我镇16名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全面启动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623我镇16位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到火炬开发区会展中心统一经过市残联培训后,我会又于629在镇政府多功能培训室开展镇区动态更新培训。通过培训,各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基本掌握了本次动态更新工作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于630,镇区管理员已完成对辖区残疾人员的核对、建立了村(社区)级账户并将各村(社区)残疾人分配到各村(社区)账号。自71日起各村(社区)专职委员已全部下载好各村(社区)残疾人底册,并开始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工作。目前,我镇动态更新工作正有条不絮地开展。

 

三乡镇残疾人联合会

201674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