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西区肢协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
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1.jpg

2.gif

根据《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残联要求市肢协积极组织各镇街肢协成员学习宣传民法典。西区肢残人协会于6月25日下午组织协会成员及家属约50人在西区街道办事处北楼4楼会议厅进行学习民法典。此次宣传工作在西区残联领导支持下,邀请了广东威格信律师事务所王孔好律师为西区肢协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

会上,王律师为参会人员通俗地讲解民法典内容,通过此次讲座,大大提高了大家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王律师还接受对参加讲座的肢协成员提问并一一解答。会后,西区肢协要求协会成员深入各村为所有残疾人朋友宣传民法典,要把民法典知识要点与残疾人朋友分享,让大家明白民法典深刻地影响所有人的生活,民法典的制定有利于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

3.jpg

上图是民典法讲座大合照

4.jpg

5.jpg

上图是民典法讲座开展时

6.jpg

7.jpg

上图是肢协成员提问相关法律问题

8.jpg

9.jpg

上图是肢协成员入户为残疾人朋友讲解民典法

10.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