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小榄镇肢残人协会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jpg

2.gif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同时全面提升镇区肢残人的法制意识和学法用法能力,小榄镇肢残人协会于6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培训活动。小榄镇肢残人协会秘书长周炜权、全体委员、部分肢协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培训活动。

3.jpg

4.jpg

本次宣传培训活动介绍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构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民法典的若干新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讲解简明扼要,对于强化法治理念,切实提高小榄镇肢残人协会成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5.jpg

6.jpg

参训人员表示,学习宣传好民法典,能为解决民事纠纷矛盾提供有力法律保障,能有力保护公民的民事权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精髓内涵和条文要义,运用民法典做好各项工作。

7.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小榄镇肢残人协会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及重大意义,引领大家以身作则,进一步把握好《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用贯穿其中的法治思维来依法工作、生活,用法律知识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服务。

8.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