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为残疾人办实事”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21-05-10  来源: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积极响应市残联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工作人员肖亮鸿同志预约入户探望残疾人赵。经了解,赵有申请公租房需求,肖亮鸿同志立即将其反映的问题登记在册,并积极与社区公租房业务工作人员沟通,得知符合申请公租房的条件,肖亮鸿同志立即着手协助填表、提供相关资料,并向赵所在社区提交申请。目前,社区已初审完毕,并将其申请材料提交至住建局待审批中,肖亮鸿同志表示会持续跟进实到底

为贯彻落实好《市残联“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特别是“三联系”工作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员干部将明确联系对象,定期上门走访,建立全党员干部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台账。目前,全党员干部都行动起来,按计划走访残疾人家庭,并将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汇总分析,提出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为残疾人办实事,我们是认真的。抓落转作风、解难题,发扬“三牛”精神,把为残疾人办实事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入户.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