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新春送暖,关爱到家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4  来源: 西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为弘扬互助友爱精神,营造理解、尊重社区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构建残健共融的社区治理新模式。西区助残志愿服务队联合西区肢体残疾人协会,在红十字会爱心捐赠的支持下,在2021年2月4日上午开展新春送暖,关爱到家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西区2名重度肢体残障人士,进行走访。除了为残疾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外,还与重度残障人士及其照顾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一名重度肢体残障人士小芳,是一名完全失能的长者残障人士,每天都是卧床生活,只能依靠家人轮流照顾,一日两餐也需要邻里的热心阿姨协助喂饭。当看到助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时,小芳异常激动,表示十分感谢政府以及社区的关心和扶持,现在家庭环境生活都很困难,但在各方的帮助下,自己会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努力地支撑下去。

本次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的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通过这些志愿服务的点滴,让爱在社区扩散,让希望在社区传播。

115.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